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🔥🔥🔥🔥

jdloveblood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79篇文章,19914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🔥🔥🔥🔥

🔥🔥🔥🔥

 

【瑜洲HE】商业婚姻(总裁瑜×读研洲)


许魏洲莫名其妙被“嫁”出去了,对象还是个比自己大六岁的大老爷们儿。

 

他在家里撒了两天火,最终还是被老爸打包扔到了新房。这房子听说是两家合伙买的,房产证写了他跟那个臭男人的名字。

 

许魏洲心里憋着气,决定要给这个姓黄的来个下马威,吓唬吓唬他,最好能把他气到跑回家退婚。他从行李中把自己带的烟翻出来,大马金刀般坐在客厅,一口气点了三支烟,两支摆着一支抽着,还专门把袖子撸起来,誓要让姓黄的一进门就看到他霸气的纹身。

 

以前爱玩,背上纹身乱七八糟纹了好几个,一个比一个凶,还因此被老妈揍过。但此时此刻的许魏洲万分庆幸年少不懂事纹了纹身,让他现在感觉自身气势又涨了不少。

 

今天是补办的亲友宴会,只有亲戚朋友来,许爸爸说公开的宴会之后再办,不急。这正好应了他的意,最好在被所有人知道前就把这事儿搅黄,掐灭在摇篮里,趁早把这婚约取消了。

 

他今年才22,大好的青春年华怎么可以全给一个根本不熟的大男人?!

 

宴会晚上七点开始,现在才下午两点,管家说那姓黄的三点到这边,然后安排了两人五点一起坐车出发。许魏洲叼着烟哼哼冷笑了两声,他一定会让那位黄大少爷在出发前就后悔这桩婚事。

 

婚房是两层楼的复式公寓,许魏洲没去楼上,就在客厅沙发上坐着。他把自己精心捯饬了一番,折腾出了他长这么大以来最霸气的架势,连头发都喷了不少发胶,想要显现出霸道总裁之感。

 

可谁知那姓黄的居然迟到了。

 

管家来传完消息后许魏洲呵呵呵呵又气又讽地笑了半天,阴阳怪气地说:“果然不是什么靠谱的人,我爸就是太急躁了,怎么也不看清人就把儿子丢出来。”

 

管家是他们家跟过来的,从小看着许魏洲长大,知道他现在心里不爽,但是还是提醒他等会儿要注意措辞,别太冲了。

 

许魏洲表面乖巧点头,心里又重新把自己的气人计划捋了一遍,确保万无一失。

 

快四点的时候黄景瑜才姗姗来迟,许魏洲听到外面汽车喇叭声,突然有些紧张。这个和他订婚的黄景瑜,实际上两人只在小时候见过几次,后来就各忙各的再没了联系。他只记得小时候的黄景瑜十分清秀,跟小姑娘似的,但具体什么样已经完全不记得了。

 

许魏洲扭了扭屁股坐好,手心里出了汗,他只好先把叼了半天的烟放下来擦干手,再把新拿的烟点上。大门传出开锁的声音,管家不知道跑哪儿去了,这屋里就剩下他一个。

 

许魏洲不自觉抓紧了沙发扶手,挺直腰背,看着那门缓缓从外面被打开,然后一个十分高大的男人走了进来。他低着头先找拖鞋换上,才抬起头来,一眼看到沙发上的许魏洲还愣了下。

 

就是要这个效果!许魏洲眯了眯眼,拿下烟头吐了口烟,语气冷漠:“黄大少爷那么不守时?”

 

黄景瑜看上去有点没料到新未婚夫是这反应,脸上原本温和的表情淡了下去,道:“抱歉,公司临时出了点小问题,以后不会了。”

 

他换好鞋,进屋去洗了手,出来看到许魏洲还在那儿坐着,没一点儿打算起身的架势,疑惑道:“你不准备下?”

 

许魏洲也不再遮着掩着,直接说:“我不想跟你结婚。”

 

黄景瑜手上动作没停,听到这话就像是意料之中一般,从屋里拿了几条领带出来对比,道:“但是已经定了。”

 

最讨厌的就是这种油盐不进,波澜不惊的样!许魏洲“啪”一下摔了手里捏着的打火机,提高音调:“我他妈有权决定我自己的未来!信不信我告你!”

 

小孩儿还是幼稚,黄景瑜嘴角带了点笑,摇摇头没再接他的话,反而拿了条领带朝他走去,“来试试,我昨天新买的,我们衣服得配成一对儿。”

 

那领带两条都是黑的,不过是上头绣纹不一样,许魏洲瞥了眼,没接。直接吵架似乎对方不搭,那就冷战吧,他不配合,就不信这婚还能好好结了。

 

黄景瑜也知道许魏洲从未答应过这事,他心里有点愧疚,当时饭桌上说起婚事时以为不会当真,就半开玩笑地对许叔叔说挺喜欢小洲,要是能和洲洲结婚,他可是此生无憾了。

 

这话是真的,黄景瑜暗恋许魏洲多年,只不过还没找到机会,现在这天大的幸运落在眼前,他真的做不到拱手让人。

 

许魏洲坐回沙发,跟听不见一样拿了手机出来玩,全然没理旁边黄景瑜还抬着的胳膊。他现在巴不得把自身最恶劣的部分展示出来,不够恶劣就现演,如果能让黄景瑜觉得他表里不一才是最好。

 

可低头打开游戏玩了老半天也没再听见动静,许魏洲有点奇怪,趁着英雄复活的空隙抬起头,这才发现黄景瑜早已不知何时搬了把椅子坐在他身边,正聚精会神看着他打游戏。

 

“你有病吗?”许魏洲忍不住了,这人仿佛牛皮膏药,骂不走撕不下,还不会生气。

 

黄景瑜笑笑,十分自然地趁许魏洲毫无防备在他脸上亲了一口,“这局完了上来换衣服。”说完便起身离开了。

 

薄唇只在脸上轻轻碰了一下,凉凉的,许魏洲却后知后觉红透了半张脸。“你他妈亲我!”这句话许魏洲差点吼出来,又觉得太娘憋回去了,亲一下怎么了,亲个脸而已,以后他绝对会让姓黄的后悔。

 

两家宴会订的一间老字号大酒店,历史悠久,装修也颇具上世纪特色,一般宾客都会身着民国风礼服赴宴。

 

黄家请了造型师来给两位新人捯饬,许魏洲不卑不亢似的坐在椅子上,任由造型师给他折腾。那人是国内有名的工作室创始人老板,什么样的客人没见过,对他来说根本不在话下。

 

其实不得不承认,黄景瑜确实挺帅的。许魏洲借着角度便利,偷偷在镜子里观察一边的人,依稀还是能从那脸上找到点小时候的影子,哪怕他现在是个大总裁,眉目间要说清秀也不为过。

 

就是这身材太壮,许魏洲皱皱眉,黄景瑜似乎比他还高一点,站一块儿一点气势都没了,等会儿宴会上他得尽量避开。

 

宴会来的都是两家亲戚朋友,大多数平时也见过,许魏洲被迫跟黄景瑜一起进了大厅,刚进门立马就跟吸铁石一样收到了全部的目光。

 

众人短暂地静了一阵,紧接着纷纷鼓起掌来,小辈们甚至还起了哄。许黄两家都属于随和的家庭,在各种私人场合不太讲究这个那个,因此聚会起来也比较轻松。

 

但是不讲究的习惯对现在的许魏洲实在不太适合。

 

先被长辈们围着祝福了一番,又被同辈朋友和表哥表弟表姐表妹闹,还起哄让他当场和黄景瑜亲一个。

 

许魏洲嘴角都快抽筋了,旁边那姓黄的听到这提议居然也不阻止,当感觉到他轻轻握住自己胳膊的时候,许魏洲绝望地闭上了眼睛。没了视觉,剩余的感官能更加敏感地捕捉周围气息,他感到一阵轻轻的气息慢慢靠近,从微凉缓缓变成了温热,紧接着嘴巴就被压上一个软软的东西。

 

他妈的......

 

那一刻许魏洲心里只有这三个字,他咬了咬牙,心里非洲大迁徙似的奔过万头草泥马。要恶意使坏的计划完全毁了,不知道是不是黄景瑜早猜到他会悔婚,一进这宴会厅便把他看得牢牢的,到哪儿都死死揽着腰。

 

但是一点儿恶作剧是不能漏的。黄景瑜正准备离开,突然感觉后脑勺多了一只手,许魏洲竟然按着他脑袋来了个回吻!他脑海里直接炸出了烟花,可惜刚吻上没两秒,嘴唇上传来的刺痛就让他看清了现实。

 

“哎呀不好意思,我没怎么接过吻。”许魏洲演技超群,略微害羞的表情让各位长辈心生怜爱,纷纷打趣他单纯。

 

黄景瑜看着还想继续演的许魏洲,为防止他越演越夸张,干脆又把人搂回怀里,笑着对两边父母道:“没事,我会好好教他的。”

 

许魏洲的脸一会儿黑一会儿红,颜色变幻奇妙,看得黄景瑜忍不住笑得露出了虎牙。

 

“傻......”许魏洲才张嘴说了一个字,黄景瑜突然凑过来又往他嘴上啄了一口,在外人眼里就像刚刚新婚的小夫夫,忍不住地要秀恩爱。

 

亲得理所当然!亲得自然无比!许魏洲大大翻了一个白眼,眼看就要爆发,黄景瑜不敢再逗了,搭在腰上的手轻拍了两下,“回去说,回去怎么都成。”

 

行,那就再忍忍。那之后黄景瑜没有再随便亲许魏洲,他也克制住没发脾气,对着满桌热情的亲戚朋友笑到脸僵。因为算是订婚宴,大家热情持续高涨,后来长辈们撑不住了,先行叫司机给送回了家。

 

剩下的就都基本都是同龄人。许魏洲心头涌上一阵不祥的预感,在长辈们刚走后立马也提出想回家休息。

 

“现在才十点!”大表哥说着又举起酒杯,“喝完这杯!喝完这杯我们再去KTV续!洲洲你不会那么早就要回家睡觉吧?”

 

这句睡觉特意加重了读音,听得许魏洲心里更加不爽,正欲发火,没想到旁边一直默默喝酒来者不拒的黄景瑜突然站起身,抬着自己酒杯跟大表哥碰了碰,道:“今天就到这儿吧,小洲困了,我们改天再聚,行吧?”

 

两个新人都这么说了,其他人也不好再勉强。回去的时候黄景瑜一路无话,跟之前的他完全不一样,许魏洲忍不住偏头看了他好几次,见这人只是低头一个劲玩手机,修长的手指在屏幕上划动,时不时打几个字,也不知在看什么。

 

因为是合约婚姻的缘故,另一方又属于不愿意的情况,两人的婚房虽然大,但是也多收拾了几个房间,黄景瑜睡楼下,许魏洲睡楼上,互不打扰。

 

管家平时不会跟他们住,回到家屋子里就只有他们俩。黄景瑜还是没怎么讲话,许魏洲简直怀疑他是不是突然想开,终于后悔结这种毫无实质的婚姻了。

 

既然黄景瑜不来骚扰他,许魏洲也乐得清净,回到房间洗了个澡便躺床上睡了,白天耗费脑子太久,导致晚上睡得特别熟,直到半夜被楼下声音惊醒他还有点迷迷糊糊。

 

像是有什么东西倒了,许魏洲一开始只当自己幻听,翻个身打算继续睡,谁知那声音并没停,隔一会儿又响了声,这次是闷响,声音还挺大。

 

终究还是不放心,许魏洲赶忙开门下楼,手刚摸到开关,就被一个大型不明物体结结实实撞了个面对面。

 

“操!”

“唔...”

 

许魏洲揉着脑袋坐起来,伸手“啪”一下开了灯,只见黄景瑜趴在地上,全身上下就裹了件白色浴袍,经刚刚这么一撞又一摔,那浴袍带子早开了,里头居然脱得精光,什么也没穿。

 

“......”

 

黄景瑜晃了晃坐起身,在原地抱着脑袋,嘴里小声地哼着,许魏洲简直以为自己把人撞傻了,好像自从宴会结束黄景瑜就变得怪怪的,一反常态,该不会......喝醉了吧?

 

原来黄景瑜喝多了是这个酒品?许魏洲突然想笑,低下头去看了看黄景瑜红彤彤的脸,这会儿因为摔疼了,眉毛拧到了一块儿,眼睛紧闭,嘴巴撅着,俨然一副委屈样。

 

也太有意思了!许魏洲第一想法就是把这场面拍下来,堂堂一米八几的知名大总裁,喝多了居然智商能退到幼儿园,还会像小孩儿一样嘟嘟嘴,嘴里还哼哼唧唧的,可爱得快要透出奶味来。

 

他正要起身上楼拿手机,黄景瑜突然又哼哼两声,倒头就躺在地上,本来就开了的浴袍这下彻底被卷成了一条缠在腰上。许魏洲心里惊叹了一番,收回了准备上楼的脚,拍他傻照没什么,就怕不小心拍成艳照,那可太刺激了。

 

反正他们都要结婚了,以后有的是机会拍。

 

不过问题绕回来,到底该怎么处理这种喝得烂醉的人?现在才两点多,也不好去叫阿姨来,许魏洲蹲在黄景瑜旁边看了会儿,决定还是先给他把衣服穿好。

 

他挪了两步到旁边,低头想把浴袍扯出来,这才发现黄景瑜看着高高瘦瘦,没想到脱了衣服那么壮,又是喝多了酒重如泰山,根本扯不动。许魏洲试着把黄景瑜往一边推,可这么做手掌就得跟他皮肤接触,说实话他是一万个不乐意的,但如果不这么做,明天的早间新闻头条搞不好就是【许黄订婚夜——未婚夫冻傻在家?!】

 

那可不行,有损他颜面。许魏洲于是还是伸了手出去,触到肉才发现黄景瑜看着壮,身上肌肉却是白白嫩嫩的好到不行,不像他一样体毛旺盛。

 

大白肉摸起来会上瘾,许魏洲怀着心里的诡异感硬着头皮摸了两下才把人推过去一点儿,那浴袍都被裹成了卷,他不知是心虚还是怎么,解浴袍的手都在微微颤抖。

 

家里长辈要求订婚后他们就必须住到一起,许魏洲没办法,自从那天顺手照顾了一下喝多的“未婚夫”,这人就变得更热情了,如果学校有课都会尽力亲自开车接送。当然许魏洲也没阻止,他继续冷漠,反正有个随叫随到的免费司机也没什么不好。

 

除了主动接送上下学,黄景瑜倒也没有过多干扰许魏洲日常生活,也许是他工作太忙,有时候一走就是一两个月。许魏洲可喜欢这种日子,他能和同学们出去浪,能在网吧通宵,能去摇滚乐队现场,跟着一群有共同爱好的人们狂欢。

 

他从小到大朋友无数,到哪儿都有一起玩的小伙伴,身边追求者也没缺过,怎么能栽在一个男人身上?不过许魏洲心里很别扭,一方面,明明是他被订婚,没经过他本人同意;另一方面,这婚都定了,他如果跟别人暧昧,那黄景瑜不是绿了吗。

 

这想法折磨了许魏洲整整两个月,到后面他看黄景瑜的眼神都不自觉带上了一丝同情。恰逢年关,黄景瑜忙得仿佛陀螺,已经几个星期没接送许魏洲上课,居然有爱嚼舌根的人跑来贱兮兮问许魏洲是不是被抛弃了。

 

对于这种人他是佩服的,背后讨论就算了还敢跑面前来逼逼。许魏洲正愁心里那股纠结没处发泄,正好找这人开涮,专挑不显痕迹的地方打,把那高了他一头的臭小子揍得跪地求饶。

 

大年三十那天黄景瑜也没赶回来,甚至连个电话都没来,许魏洲上了饭桌才知道未婚夫又跑非洲去了。真忙,两人几乎快有小半年没见,许魏洲感觉自己还有点想他,虽然有司机送着去上课,但是没人关怀呀。

 

爸妈工作忙,媳妇儿也工作忙,他感觉自己可怜得像小白菜。

 

包间的电视照例放着春晚渲染气氛,今年是两家一起过,为了防止人数太多,两边约定好了只带亲戚。许家这边齐了,对面黄家却少一个,三姑六婆八大姨的重点就全转到了许魏洲身上。

 

他一边仪式化地回复着各位亲戚的问题,一边见缝插针一般刷微博,每年春晚时候的微博最逗,那些网友们全像雨后春笋一样冒出来,扯着嗓子编一个个段子,每年春节花样都不同,一年比一年有意思。

 

热搜全被各种春晚段子霸占了,许魏洲划着看了一道跳回最顶端刷新,热搜第一也变了,匆匆扫过去似乎还看到了熟悉的字眼。

 

【奉景隆行总裁黄景瑜除夕夜会辣妹?】

 

许魏洲心里咯噔一声,肚子几乎在同时绞痛了一瞬,他忙定了定神,点开了那条空降热搜。

 

那是个商业圈狗仔的微博,几句话配了九张动图,还备注评论有视频链接。许魏洲点开其中一个,那里头赫然就是自己那未婚夫!

 

图里的黄景瑜身边一左一右坐了两个高挑美女,穿着暴露,白花花的胸看着快要掉出来,动图还能看到她们一直往黄景瑜那儿挤,那胸都快搁到脸上了。

 

许魏洲大脑一片空白,克制着脸色跟长辈们找了个借口上厕所,进到隔间把自己锁好,他才敢一张一张把剩下的图都看了。

 

其实动图根本没什么,黄景瑜全程不为所动,任由大胸妹子怎么挤怎么蹭,他似乎都在专注地抱着话筒唱歌,两眼都不往旁边瞟的。但许魏洲心里就是咚咚地撞着疼,他撇撇嘴,坐在马桶盖上抽了根烟,思考了一会儿人生,最后打开微信给黄景瑜发了条消息。内容依旧十分粗暴:

 

“赶紧滚回来。”

 

那天晚上谁也不知道这小两口最后怎么处理的,只是听黄景瑜助理说,老板临时延后了第二天的会坐飞机回了趟家,还没忘把对付绯闻的方法都跟公关那边交代清楚才走。

 

反正那晚上过后,周围人发现许魏洲出门都自觉戴围巾了,以前他再冻得慌都不乐意围,现在看到他自觉注意自己身体,许妈妈欣慰地笑了。

 

就是来年春天的时候许魏洲还在戴围巾,有点奇怪。

 

END.

🔥🔥🔥🔥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🔥🔥🔥🔥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